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8年10月11日   浏览:

校内各单位:

2019年度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立项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项目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研究内容要求紧密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开放办学、社会服务等宏观问题以及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其他重大问题,项目成果要求体现战略性和可操作性。

2.鉴于学校发展战略研究基金经费来源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按相关要求,项目负责人不得有正在承担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的各类项目,且项目负责人年龄原则上应在40周岁以下。

3.2019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2万元左右,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4万元左右,具体额度视项目申报情况确定。

4.项目评审时将重点考虑选题的必要性、申报人已有研究基础、研究路径可行性、预期成果或政策建议等内容,并将参考申报人过去承担相关类似项目的完成质量情况。

5.申报人请认真填写《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并将填写完整的申请书纸质版4份(请自留1份在项目结题时与结题材料统一提交)和电子版于11月15日前交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刘 阳 88460729 liuyang@nwpu.edu.cn 学校办公楼A107室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0月11日

(发布人:罗向阳 审稿:张近乐 )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