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开展“十四五”规划校内调研

2020年05月08日   浏览: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了进一步了解跟进各专项规划的编制情况,近期发展规划处郭宁生副处长带队围绕规划体系的专项规划编制赴相关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人事处、信息化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宣传部、学科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部门,与各部门负责规划编制的领导和人员进行恳谈,就“十四五”规划动员会后本单位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规划核心指标调整情况、规划编制专班人员组成情况、以及规划编制过程中对发展规划处的要求和需要协调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此次调研,发展规划处较为详实地掌握了各专项规划的进展情况,为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的积累了第一手材料,为后续研究编制具有较强针对性、前瞻性的高质量规划夯实了基础。此次调研是“十四五”谋篇布局的重要开端,后续发展规划处将以更多的形式进行调研、访谈和交流,汇聚智慧、集思广益,扎实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的开展,精准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文:李苗  图: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双一流”和“改基”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