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商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

2020年05月13日   浏览:

5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商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副校长宋保维,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鲁卫平以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副院长贾明、陈琳、郭云涛等人参加此次研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车阿大从办学定位、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资源配置、决策事项等7个方面介绍了商学院建设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到商学院发展定位要充分体现西工大特色,与管理学院共同支撑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学院建设模式、合作办学伙伴、高水平人才引育、学院办学时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在太仓校区布局商学院对推进学校文科建设发展、提升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校要组织专门人员加大力度,充分调研了解国内外高校商科类学院的建设模式,科学评估商学院建设发展时序和师资引进节奏,加快遴选商学院合作伙伴,推进商学院筹建有关工作。

(撰稿:张生 图: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邀请周光礼教授作“十四五”规划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推进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