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分别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调研

2020年06月10日   浏览:

2020年6月8日至9日,发展规划处胡松启副处长一行5人分别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和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开展“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投入机制及绩效评价工作调研。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郭立新对胡松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郭立新详细介绍了西电“双一流”建设思路及实施方案,介绍了优化学科布局、明晰发展目标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具体做法及“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专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西安交通大学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英英从“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的分配方式、资源配置模式、绩效考核模式、动态监测指标体系填报、下一轮“双一流”建设思路等方面介绍了西交大“双一流”建设情况。

调研团分别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双一流”专项资金分配机制改革、绩效评价体系构建、项目实施过程监管等议题,一致认为,三所高校学科建设方案、专项资金配置各有特色,后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联系机制。

撰稿:王艺 审稿:胡松启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院改革专题调研

下一条:【学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