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2020年06月23日   浏览:

6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陈建有副书记、宋保维副校长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科办、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鲁卫平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方案基础稿的主要内容,从发展基础、发展背景、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建设任务、主要举措、保障措施和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基本框架、主要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参会人员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围绕方案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针对主要建设任务、主要举措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宋保维副校长强调,规划编制起草小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协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深入总结凝练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效与经验总结,明确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着力进行体制机制方面的改革创新,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期圆满完成。

陈建有副书记要求,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重要论述为指导,重点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改革举措,同时要认真落实思政课在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充分体现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特色,进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改革创新。

(文:樊琳 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系列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校园建设 “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