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521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2020年07月03日   浏览:

7月3日,521所科技委副主任王延琦带队来学校对接521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展规划处、科研院、学科办、国资处、校医院、生命学院、医学研究院和521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王延琦对521所“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初稿进行了介绍。她讲述了521所的基本业务情况,重点阐述了科研生产、职业安全卫生和医疗卫生三大板块的基本概况、发展战略与目标定位、主要建设任务等内容。郭宁生从学校总体规划体系、主要工作举措、工作时序、发展目标研判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医学领域学科建设、医工交叉科研方向、科研平台和能力建设、基本办学条件建设、资源保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与会各单位表示将协作支持521所编制“十四五”规划,下一步将围绕学科建设、办学项目申报渠道等内容开展进一步专项研讨。

(撰稿:张生  图片: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太仓校区海洋学院、商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极端力学研究院建设规划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