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西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领导来校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浏览:

7月23日,西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陈京京、薛原来校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并进行了交流。

会上,我校从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编制依据、规划体系、进度安排、发展目标研判等方面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进展,重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动员会以来的工作举措进行了展开交流。随后,双方就“十四五”规划资源保障、发展指标、发展目标研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同城兄弟高校,历来合作交流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双方后续要加强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共同以高水平规划和改革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生   摄影: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与陕西省发改委合作事项校内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方案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