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两校区资源优化配置方案研讨会

2020年07月25日   浏览:

7月24日下午,两校区资源优化配置方案(友谊校区部分学院搬迁方案)研讨会在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基建处、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生命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松启主持。

会议听取了两校区资源优化配置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部分学院搬迁草案展开深入研讨,充分交流两校区学生宿舍、办公用房、本科教学实验、搬迁学院办公用房、学院搬迁时间等。

会议强调,学院搬迁是学校“十四五”一校三区布局调整的重要方面,会后要进一步加大部门沟通协作,认真研究相关问题,落实“五个以”办学理念、从学生长远利益、学院长远发展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搬迁方案。同时,要加强对搬迁学院师生进行宣贯,做好解释工作,凝聚师生人心,群策群力高效推进相关工作。

(撰稿/王云 审核/胡松启)

上一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暑期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与陕西省发改委合作事项校内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