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暑期研讨会

2020年07月26日   浏览:

7月2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暑期研讨会,学校文科单位规划编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鲁卫平主持。

会上通报了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启动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我校文科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拟采取的建设举措的初步思路、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上述的内容,结合各单位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文本起草、资源配置、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就我校文科体系建设、新文科发展路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在前期校内调研、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凝练完善规划内容,高质量完成文科规划编制工作。

 (文:李苗图:刘阳审核:鲁卫平)

上一条:学校2021年度“双一流”和 改基专项资金项目方案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审

下一条:学校召开两校区资源优化配置方案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