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2021年度“双一流”和 改基专项资金项目方案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审

2020年08月05日   浏览:

7月27-8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组成专项资金评审组,通过线上方式对我校2021年度中央“双一流”引导专项、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方案进行了评审。我校参与评审的部门主要包括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高人办)、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保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办公室、体育部、艺术教育中心、图书馆、国家大学科技园、校医院、基础教育中心及发展规划处等20个单位。

7月2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视频会议,向评审组介绍学校2021年度“双一流”和改基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配置原则、立项程序、总体规划和项目论证情况。评审组全体成员、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归口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松启主持。

从7月27日至8月3日8天评审期间,评审专家通过资料查阅、电话咨询等方式对两项资金每一个项目进行了细致评审,并与各归口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在发展规划处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协调下,在各归口部门和项目负责人的大力配合下,学校2021年度中央“双一流”和改基专项资金项目方案圆满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审,最终审定金额超过工业和信息化部先前下达的预算控制数,为我校2021年度“双一流”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帆 李慎 审稿:胡松启)

上一条: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暑期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