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赴规划部门汇报我校修建性详细规划

2020年10月23日   浏览:

发展规划处分别于10月15日、21日赴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碑林分局、高新分局就西工大校园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进行了阶段工作汇报。学校基建处、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参加此次会议,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碑林分局、高新分局相关领导听取了汇报。

会议各方认真听取了学校两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详细研讨了学校发展愿景、建筑布局和建设指标等,对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对学校详规上报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议。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碑林分局和高新分局相关领导对学校两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表示高度认可,指出该规划是学校未来基建项目报建的重要依据,学校和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要进一步整理、完善上报审批材料,尽快启动上报审批流程,同时加快推进环西工大创新带、8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立项等工作。

(撰稿:王云  审稿:胡松启)

上一条:学校举办工科教授谈文科发展沙龙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