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0年11月04日   浏览:

11月3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国家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校长助理张艳宁及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软件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交流会上,软件学院从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建设背景与目标、建设原则与任务、建设思路与内容、建设两大特色方向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提出了5个方面建设需求。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相关文件及申报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张艳宁助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建设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符合国家战略需求。软件学院要结合学校特色优势,科学定位建设思路,积极对接校外合作企业,创新机制模式。校内各部门要为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申报材料提供支撑,集全校力量加快推进申报工作。

(文:张丹丹 图: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赴东南五所高校调研文科建设

下一条:学校举办工科教授谈文科发展沙龙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