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作风建设在路上 ——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检查专题研讨会议

2020年11月25日   浏览:

2020年11月23日,学校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宗凡同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越同志先后对本部门作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越副处长在发言中强调:发展规划处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发展、服务领导决策、服务一流建设”的宗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作风建设责任制;持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力求作风建设出实效;有力推动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稳步推进中心工作的全面开展和高质量的完成。一年来,作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面对新的工作要求,做到了转变职能有新举措,工作效能有新提高,干事创业有新气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后续发展规划处将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制度规范有效性,以及提升信息化建设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发展的眼光、战略的思维做好学校战略规划和发展改革等综合管理和服务工作。

最后,各参会人员针对机关作风调研收集问题整改台账进行深入的交流研讨,李小聪书记就大家所反映的问题,要求参会部门拿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按照所制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上一条:学校赴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调研文科建设

下一条:学校赴东南五所高校调研文科建设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