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2月26日   浏览:

2020年2月26日,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相关精神。王海鹏领学了《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韩争胜传达了《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讲话》的精神。

与会同志纷纷交流学习体会,李苗结合自己参加防控疫情志愿者的经历,谈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如何提高自身工作领域为治理体系现代化做出贡献的思考。郭培荣分享了疫情期间采取灵活的办公形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体会。樊琳表示,此次疫情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备受鼓舞,应该提起士气,做好本职工作。鲁卫平表示,疫情期间发生的很多感人的事迹,都彰显了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在学校防控工作中积极部署,公安处、校医院等多个部门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发展规划处很多同志也参与其中,我们的士气是可敬的,值得肯定的。作为党员将积极落实总书记的讲话,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困难时期开创工作新局面。

宋保维传达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指示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疫情的变化情况,严格执行,扎实落实。要求发展规划处系统梳理分析疫情的影响,提前研判,把影响降到最低,确保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最后,鼓励大家坚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并对发展规划处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文稿:王 艺,审稿:韩争胜)


上一条:心中的党旗飘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 ——记发展规划处疫情防控志愿者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进红色照金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