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6日   浏览:

20191015日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引发了大家情感上的强烈共鸣。随后,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崇高精神。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加深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感悟。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踊跃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张近乐,文稿:王艺,摄影:郭培荣)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进红色照金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牵手共建支部赴翱翔小镇、交大创新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