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发展规划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8年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会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6日   浏览:

2018年3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办公楼A座11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韩争胜副处长主持。

韩争胜副处长传达了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和纪委书记张海兰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不但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不断增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更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开展以及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踏踏实实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从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角度,为学校建设“双一流”添砖加瓦。随后,韩争胜传达了校长汪劲松同志在2018年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要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开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并向大家分享了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尤其是不忘初心,统一思想,以学校大局为重,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具备创新开拓的意识,努力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围绕新学期干部会精神尤其是校长汪劲松同志讲话,发展规划处部分工作人员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理解,大家表示新学期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担当起主人的责任,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既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又要主动提高格局和站位,始终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长远发展为重,身体力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发扬大胆实践、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于改革的首创精神,创新工作思路,传承和弘扬好老一辈工大人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对工作怀有一种激情,保持一种冲劲和干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追求极致、追求完美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自己所肩负的职责和承担的任务,为实现学科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樊琳 审核:韩争胜 单位: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与领导人员考核述职评议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