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证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论证评估

学校召开极端力学研究院建设规划研讨会

2020年07月02日   浏览:

6月30日,学校召开极端力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建设方案研讨会。副校长宋保维,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副处长郭宁生、胡松启,科研院副院长王震,航空学院院长邓子辰、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索涛参加会议。

会上,邓子辰汇报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目标、建设方案等方面内容,提到“十四五”时期研究院将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的极端力学问题,开展前沿创新型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院人事制度、科研方向、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院的成立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发展规划处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研究院发展建设,会同相关部门指导研究院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为研究院支撑学校航宇、力学学科的发展建设提供政策和资源保障,助推学校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太仓校区海洋学院、商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海洋领域发展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