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证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论证评估

学校召开太仓校区海洋学院、商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6日   浏览:

7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太仓校区海洋学院、商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副处长郭宁生,航海学院副院长杨坤德,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杨坤德从建设必要性、建设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风险应对、筹建任务等7个方面介绍了海洋学院筹建方案。车阿大从背景与意义、办学定位、建设规划、风险应对、筹建任务5个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筹建方案。郑江滨、周德云分别重点介绍了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筹建工作过程中的经验与做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建设模式、体制机制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筹建期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保维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太仓校区学院建设规划的认识和理解,尤其是要始终站在全力打造学校事业发展新的增长极的高度上,大力采用新机制新模式新方法,合理布局新的学科和专业,进一步探索开放多元的用人方式和务实高效的运行机制,创新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同时,他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极端力学研究院建设规划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