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改革发展

西安市轨道交通规划与建设相关部门来校对接交流

2019年11月22日   浏览:

1120日,应学校邀请,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轨道交通建设处处长闫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工程规划处处长刘岗、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所所长安东一行来校,就我校两校区轨道交通连接事宜进行对接交流。校长助理兼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参加了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王宇波代表学校对市轨道交通规划与建设相关部门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轨道交通规划编制中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两校区交通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我校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推进轨道交通连接两校区是学校加快 “双一流”建设的必要举措,希望市政府与会单位能够对我校两校区轨道交通推进工作予以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据此进一步完善交通诉求,以便后期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开展。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汇报了我校两校区轨道交通前期推进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在轨道交通上的诉求。

发展规划处、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单位与会同志围绕国家关于轨道交通建设相关政策、西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和涉及我校两校区的轨道交通站点设计,同市轨道交通规划与建设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图文:达斯琪,审稿: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材料学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来校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