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改革发展

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李强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07月08日   浏览:

7月7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李强一行来我校就独立学院转设和发展规划等工作开展调研。校长助理张开富、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环西工大创新带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家彬、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学校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相关领导及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海鹏主持。

张开富对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京理工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工信部部属高校关系密切、感情深厚,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后续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随后双方围绕独立学院转设的工作方案、安排进度、核心问题,以及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资金和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统筹管理、深化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刘婷婷 审核:黄越)

上一条:图解《西北工业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院改革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