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

工作进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四五”规划

【学校】发展规划处赴西交大进行“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

2020年05月26日   浏览:

5月26日,由发展规划处王海鹏处长带队,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一行8人赴西安交通大学,与西交大政策研究室、学科办等单位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西安交大政策研究室主任马晓彬、副主任张西亚、锁志海、李小跃,学科办副主任鲁伟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马晓彬主任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整体思路,任务目标、进程安排等工作情况。鲁伟副主任介绍了西交大规划实施与“双一流”建设资源配置模式及措施。王海鹏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调研交流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途径,发展规划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走出去、请进来”,开拓视野思路,学习先进经验,为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新格局背景下的“十四五”规划编制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科研及产学研单位】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开展“十四五”规划院内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听心声、明路径、定规划,计算机学院召开系列座谈会,研讨教师未来发展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