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规划

改基专项资金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规划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项目校内评审会

2019年06月06日   浏览: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对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立项申报要求,发展规划处于2019年6月4日组织专家组对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等单位申报的“2020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项目”进行了校内评审。发展规划处张近乐处长、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松启主持。

张近乐处长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位评审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用途、支持范围和管理办法,最后介绍了我校2020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过程及归口单位评审情况。

本次评审会为期1天,上午为仪器设备购置类项目汇报评审,下午为维修改造类项目汇报评审。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申报项目汇报,详细审阅了项目申报材料,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质询与讨论。经过一天的评选,确定其中78项、总金额约4.0亿元项目进入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库,并建议有关单位对所负责的项目加强项目整体规划、优化建设方案,细化建设内容。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