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西工大与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23日   浏览:

11月22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与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以下简称七一六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人才联合培养、基础研究支撑、工程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我校党委书记张炜、副书记张骏、校长助理兼航海学院院长杨益新,七一六所所长顾浩、科技部主任杨福彪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骏与七一六所所长顾浩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校长助理兼航海学院院长杨益新与七一六所科技部主任杨福彪代表双方,签署“西工大-七一六水下装备工程中心”合作协议,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与七一六所科技部主任杨福彪代表双方,签署“西工大-七一六海上无人系统工程中心”合作协议。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主持签约仪式及座谈会。

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院所和高校的优势,将双方的工程技术和工程应用优势与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优势相结合,联合建设产学研合作平台、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研发、人才引进与培养,形成产学研用良性互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进协同创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方还将通过共建“西工大-七一六水下装备工程中心”、“西工大-七一六海上无人系统工程中心”,围绕水下装备、海上无人系统等相关领域,开展科技项目培育和科技成果转化。

发展规划处、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究生院、科技管理部、人事处、航海学院、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座谈发言。

(文:樊琳/图:卢迪,审核:王海鹏,单位: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