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赴医学研究院对接发展需求

2019年02月27日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医工融合,全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2月26日,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在张近乐处长带领下,赴医学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由医学研究院王茜院长主持。

张近乐一行首先参观了医学研究院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医学公共平台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双方围绕医学研究院发展规划、平台建设及发展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王茜感谢发展规划处长期以来对医学研究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医学研究院发展规划、平台建设及发展需求等情况。张近乐充分肯定了医学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发展规划处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发展医学学科、推动医工融合”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医学研究院建设发展,并要求随行班子成员认真研究解决医学研究院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争胜、郭宁生、胡松启等分别结合自身分管业务对医学院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发展医学学科、推动医工融合”是“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校党委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完善学科综合布局的重要举措。发展规划处将持续关注并支持学校新建前沿性研究机构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

(图/文:王 帆;审核:张近乐)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