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校领导带队调研生命学院、医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工作

2021年01月19日   浏览:

1月1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领发展规划处、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院、国资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毅字楼514会议室,调研了生命学院、医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川总结了学院“十三五”工作进展,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内容,对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目标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主要介绍了“十四五”时期研究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内容。与会职能部门人员重点围绕医工交叉融合、教材课程建设、科研协同合作、交叉平台建设、管理机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牢记学校成立生命学院、医学研究院的初心,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要对标教育评价改革内容,创新院内教师考核评价机制;要主动谋划,瞄准人民生命健康重点方向,聚焦重点目标、重点任务,产出行业内代表性成果;要给青年教师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

撰稿:张生 摄影: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保密学院)“十四五”规划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