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学院(研究院、中心)“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2021年01月22日   浏览:

1月22日,学校召开学院(研究院、中心)“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研究院、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依次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重点就发展任务、战略举措和预期目标进行了讲述。各职能部门对学院规划情况发表了有关建议,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重点交流了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的思路与举措。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研究院、中心)规划要着力改善人才培养条件和提升在校生、毕业生质量,进一步强化科研质量和成果转化能力,把握后疫情时期人才流动带来的引人契机,加大力度和精准度培养青年人才,加强创新谋划,敢于在关键指标上有所突破,紧密结合国家“双一流”建设新一轮周期重点任务,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张生 摄影:郭友军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柔性电子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保密学院)“十四五”规划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