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

2021年03月06日   浏览:

3月6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发展规划处邀请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及校内学院专家等组成专家组。评审会由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大力主持。

高大力主任首先向各位专家参与发展战略研究基金立项答辩评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本次立项答辩的形式、评审内容、标准逐一进了说明,并希望各位专家结合项目答辩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答辩评审会采取项目答辩人陈述与评审专家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项目答辩人对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的运用、研究方案的实施、研究的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专家组对答辩项目进行客观综合评审,同时,针对项目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项目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撰稿:刘阳  审核:高大力)

上一条:西工大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建设“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