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

2021年03月17日   浏览:

3月1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副书记黄越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黄越从改革的要义、《总体方案》的内容及特点、文件解读、学校关于落实《总体方案》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体方案》的要求,深刻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努力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支部党员结合一流大学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的纲领性文件,切实落实改革文件精神十分重要。将深入学习《总体方案》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特别是第二专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贯彻《总体方案》精神和要求,为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王艺 审稿:黄越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赴西安交通大学陕西高等教育评估研究中心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发展战略研究工作交流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