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研讨会

2021年03月31日   浏览:

3月31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研讨会。宣传部、学工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信息化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发展规划处张生介绍了学校总规划编制工作进展,重点讲述了“十四五”时期主要发展任务和行动举措等内容,并对专项规划下一步工作要求提出了有关建议。与会部门同志重点围绕有关发展指标、文本写作格式和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各部门就专项规划工作时序建议达成一致,会议要求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善专项规划文本内容和发展指标,按要求履行有关审议程序。

文/周玲 摄影/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向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和部门工会主席联席会汇报“十四五”规划情况

下一条:“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办法(试行)图文解读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