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向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和部门工会主席联席会汇报“十四五”规划情况

2021年04月09日   浏览:

4月8日,学校工会在国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和工会主席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部门工会主席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汇报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情况。他简要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和规划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发展战略、任务和举措等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体制机制创新、思想观念解放、发展目标研判、立德树人有效举措、文科建设路径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保维副校长指出,发展规划处要严格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举措,认真研究各代表团团长和部门工会主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文本。

陈建有副书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单位要继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逐层讨论,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进一步把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细化成“十四五”发展目标举措,提出育人的有效举措和保障措施。

撰稿:张生、王艺 摄影:郭友军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图解《西北工业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