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2021年04月20日   浏览:

为加快推进学校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4月19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延安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基建处处长杨震、副处长刘立云、吴永昭等出席会议,并对发展规划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杨震、刘立云整体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北校区教学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指出详细规划通过优化南北校区办学功能定位和集约化利用土地,解决了学校两校区办学突出问题,是保障未来建设项目科学规范实施的关键;材料管理科主任胡晓舟介绍该规划已于2020年5月通过西安市政府审批,他从规划背景、项目区位、校园概况、现状分析、规划定位、规模预测等十个方面做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就规划定位、编制范围、编制成果、审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刘延安介绍了学校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他指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详细规划编制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这些宝贵经验值得借鉴与学习,我们将在调研学习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学校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及申报审批工作。

                    (文:王云 图:李慎 审稿:刘延安)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追寻中国精神】(一)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