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赴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调研

2021年05月12日   浏览:

4月26日,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大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越一行赴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浙江大学政策研究室主任、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李铭霞,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贤春,科教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吴伟对调研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吴伟首先介绍了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智库体系等内容。徐贤春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李铭霞介绍了研究院的运行机制、教育评价改革等工作。随后双方就学校战略研究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调研交流,调研团队从中吸收了宝贵的经验,对我校发展战略研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撰稿:姚经纬、李苗、刘阳 审稿:高大力)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赴西湖大学开展调研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