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赴西湖大学开展调研

2021年05月12日   浏览:

4月26日,政策与战略研究室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大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越一行赴西湖大学围绕大学治理体系及学校管理运行机制等议题开展工作调研。西湖大学教务与学生事务部常务副主任陈镖及相关部门老师参加座谈。

陈镖对高大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西湖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就西湖大学的管理运行机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调研内容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西湖大学是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高等学校。学校按照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的办学定位,致力于集聚一流师资、打造一流学科、培育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通过调研,调研团队了解了西湖大学作为新时代背景下新型大学的治理体系和运营模式,对我校战略研究和规划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经验。



(撰稿:姚经纬、李苗、刘阳 审稿:高大力)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召开教育部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研讨班精神传达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赴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调研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