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校领导带队现场研究长安校区热力中心区域建设规划方案

2021年06月07日   浏览:

6月4日9点,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领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实地踏勘长安校区热力中心,专项研究该区域近期改造及远期建设规划方案。发展规划处组织大家分别踏勘了储煤间、沉渣间、锅炉间等厂房,详细介绍了热力中心前期建设使用情况及未来规划设想。与会人员在现场结合实际,对该区域使用用途、改造方案、远期规划进行了讨论。

宋保维强调通过功能优化、结构改造充分发挥既有建筑的使用效益,是校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策略。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梳理热力中心区域建设现状,研究废弃设备处置问题,测算建设指标,组织论证功能调整、结构改造方案,力争“十四五”期间最大程度发挥该区域使用效益。同时,面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目标,充分研究该区域远期建设规划方案。

长安校区热力中心及周边预留区域占地约60亩,既有建筑面积约9200平方米。

(文:王云 图:谢霄 审稿:刘延安)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与离退休处联合开展“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