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2021年09月14日   浏览:

9月9-13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专项规划责任单位参加研讨。

研讨会按九个专项规划类别逐一开展。会上,发展规划处结合巡视工作对“十四五”规划的反馈意见、学校暑期干部工作会议等内容,对专项规划的格式、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并对指标分解工作提出有关要求。会议提出,专项规划要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育人工作的中心地位,在目标、任务和举措等方面要与总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有效衔接、保持统一一致。

下一步,专项规划责任单位将结合学校最新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各专项规划文本,并提请有关程序审定,加快开展规划落实落地工作。

(文/张生 图/达斯琪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1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