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工作研讨会

2021年09月24日   浏览:

9月24日,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工作研讨会。校领导宋保维、张艳宁,发展规划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资产公司、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长王海鹏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从背景情况介绍、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后期工作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工作情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张文生详细介绍了监测数据的信息化采集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各单位围绕具体指标内容、指标数据的安全性、如何协同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张艳宁助理指出数据治理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的重要支撑,要提高数据采集质量,提升数据要素的价值,创新学校数据治理新模式。

宋保维副校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工作,他指出“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要求、聚焦学校内涵发展需求的具体体现。他进一步提出,要提高站位,聚焦国家对高校发展需求导向;要研究学习兄弟高校做法,对指标体系不断完善;要注重数据的真实性、客观性、时效性;要协同配合,保证数据一致性,实现数据的共建共享。

(文/周玲 达斯琪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研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