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浏览:

928日,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书海楼联合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出版社党支部党员代表、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等60余人参加,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


活动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拓宽党建育人新思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特邀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教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管理学院孙晔飞教授,分别围绕“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理解美育”“党建引领高质量建设学校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如何撰写决策咨询报告”三个主题进行专题报告。报告内容生动详实,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性。


在交流环节中,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认为这是一次内容创新、形式创新的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宋保维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认为三个报告都非常有意义。党中央高度重视学校的美育工作,把学校美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一流大学应当有与之相匹配的美育,“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加强美育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建立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需要深入理解国家教育方针、战略需求,结合学校十三次党代会要求,反映学校优势特色,对自身发展进行监控,促进学校发展。发展规划处要发挥“参谋部”的作用,需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决策咨询报告,促进学校在发展中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迈进。


(撰稿:姚经纬 审稿:黄越)


上一条:校园规划工作动态速览(8月20日-9月30日)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