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国拨项目需求论证会

2021年11月02日   浏览:

11月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于学校办公楼A129会议室召开友谊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中心项目建设论证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办公室、团委、后勤产业集团、体育部、艺术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越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学校“十四五”期间中央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库调整情况,重点介绍友谊校区学生素质教育中心项目的主要定位和建设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建设项目和业务工作实际,对建设项目的总体设计、功能需求、建筑要求、拆迁改造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结合美育、体育、劳育的要求,交流建设项目空间利用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中提出,要合理设计论证,充分考虑多方需求,妥善制定过渡方案,满足多功能要求,提高项目空间利用率,切实满足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要求,为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空间,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保障。

    (文/张皓 审核/刘延安)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赴生命学院开展工作研讨

下一条:校园规划工作动态速览(10月1日-10月31日)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