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干部任免宣布及2021年年度领导干部工作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2022年01月04日   浏览:

2022年元月3日,发展规划处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及2021年年度领导干部工作考核视频会议。副校长宋保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袁云同志,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副处长郭宁生、刘延安、黄越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继宏主持,王彦革宣读袁云同志自2021年12月22日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决定的文件(校干字〔2021〕433号)。袁云副处长、朱继宏处长作了会议发言,宋保维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

发展规划处五六级领导干部朱继宏等四位同志,七八级领导干部张恒谦等十一位同志依次进行了2021年年度工作述职。处全体干部职工在组织部测评系统中对述职的十四位同志进行了测评打分。最后,副校长宋保维作了总结讲话。两项议题,历时2个小时的视频会议圆满结束。

(文:张恒谦  审核:朱继宏)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