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22年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2年01月13日   浏览:

1月13日,发展规划处组织线上召开2022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战略研究基金委托项目负责人及团队、评审专家、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郭宁生副处长主持。


 发展规划处朱继宏处长首先向各位专家参与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研究项目立项评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2022年度发展战略研究基金委托研究项目组织申报情况。郭宁生副处长针对本次立项的形式、评审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各位专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审会采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与评审专家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的实施、研究的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专家组对项目进行客观综合评审,同时,针对项目不足及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各项目负责人持续深入推进项目研究。

学校高度重视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严格规范,通过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推动研究工作,最终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报告或调研报告或专题报告,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刘阳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智库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干部任免宣布及2021年年度领导干部工作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