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调研

2022年07月23日   浏览:

7月2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教务处副处长彭亮、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台炳龙、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袁云、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顾振芳和相关学院教师代表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朱继宏一行首先参观了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感受学院“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浓厚氛围。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小华、副院长程洁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院建设规划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程洁主持会议。


王小华对朱继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建设背景及目标、改革亮点及举措、建设进度及成效、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试验田”,持续推进项目驱动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过构建校企融合创新联合体,建设跨学科、校企融合“科学家+工程师”师资队伍,持续推动“科教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朱继宏表示西交大未来技术学院的建设经验和改革举措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性。会上,双方围绕未来技术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师资团队建设的组织和管理模式、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学院论证建设的经验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要加强交流,共同探索组织和管理模式创新。

通过调研交流,调研团队从中吸收了宝贵的经验,对我校相关机构论证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文稿:王艺  摄影:谢玲 审稿:袁云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系列研讨会

下一条:工信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项目预算评审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