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证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论证评估

校领导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保密学院)“十四五”规划

2021年01月20日   浏览:

1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保密学院)、物联网创新研究院(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并就“十四五”时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以及保密学院有关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保密学院)创新发展、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标志性成果与指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找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保密学院)的发展定位,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布局科研项目,重点解决人才队伍建设问题,积极与其他信息类学院谋划建设公共平台,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向外拓展资源。

文稿:张生 王艺 摄影:张丹丹 审稿:郭宁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院(研究院、中心)“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生命学院、医学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工作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