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证评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论证评估

发展规划处与职能部门研讨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

2021年01月29日   浏览:

1月27-28日,发展规划处分别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研讨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基础稿及指标体系。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大学科技园、资产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发展规划处阐述了文本主要内容,并对有关内容的提出背景和指标测算情况进行了说明。各职能部门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发展任务、重点举措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重点交流了发展指标内容及其量化任务。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紧密结合国家“双一流”建设新一轮周期重点任务,充分研讨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加快完善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

(文:王艺 图:张生 审稿: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会同组织部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柔性电子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工作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