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海洋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

2020年07月21日   浏览:

7月20日,学校召开海洋学院建设方案研讨会。校领导宋保维,发展规划处、太仓校区管委会、航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航海学院副院长杨坤德就海洋学院论证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他重点就前期研讨中的本科专业申报、招生、校企合作、国际化联合培养、基本实验条件等问题进行了展开。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展开讨论,提到要丰富资源拓展渠道,聚焦重点合作企业,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加快本科专业申报等内容。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推进与中国船舶集团等单位对接,在人才联合培养、实验条件共享共建等方面深入交流,同时要进一步明确航海学院、青岛研究院和海洋学院的发展定位,形成相互支撑、错位发展的格局。

(撰稿:张生  摄影:张丹丹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基础稿研讨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召开“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