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西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来校调研

2024年01月05日   浏览:

1月4日,西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张代平、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钟剑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张文生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议。

我校发展规划处介绍了 “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系统的工作定位、建设思路、基本概况和进展情况,交流了我校数据统计工作的经验。我校信息化管理处以“融合应用推动数据治理、聚合数据支撑应用发展”为主题,介绍了数据资源管理工作经验,重点就“127”目标管理与资源配置跟踪优化系统的情况进行了展开讲述。双方进一步围绕信息化管理工作机制、数据资源有效应用、数据信息与资源配置的有效耦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完善数据管理工作机制、推动数据资源支撑事业发展等工作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为数据治理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思路。

(文:张生 图:刘阳 审核:郭宁生)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评估验收中获评优秀

下一条:我校获得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