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改革发展

我校组织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专项评估工作会

2022年11月14日   浏览:

11月10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选派专家组对我校获批的陕西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高校全学段开设体育课程的实践研究”开展专项评估。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詹浩对专家组表示诚挚欢迎,向专家组对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开展评估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做好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

体育部作为改革试点项目主责单位,由副主任聂东风重点汇报了试点项目的改革举措、特色做法和改革成效。

专家组经过听取项目情况汇报、资料查阅以及交流问询,对试点项目工作情况充分了解,并进行评估反馈。专家组组长刘长江总结指出,我校改革试点项目汇报层次分明、内容详实、措施有效、成效显著,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组织有力,相关制度完善,改革试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通过探索全学段开设多元化体育课程和体育评价机制创新,为高校体育育人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改革思路,相关改革举措和经验可进一步凝练和推广。

最后,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对专家组辛勤工作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发展规划处将协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继续为体育部做好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提供支持。

(文字:姚经纬  审稿:袁云)


上一条:《国内外高教动态》 专刊聚焦|高等教育@2023年两会

下一条:爱思唯尔来处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