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发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改革发展

我校获得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

2023年12月04日   浏览: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公示了陕西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拟获奖名单。我校申报的优秀案例《以“三项改革”小切口 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大突破》获得一等奖,《深化教育评价改革 畅通人才发展通道 营造“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获得二等奖。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陕西省《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若干措施》,推广教育评价改革好经验好做法,组织开展了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共评出一等奖40个、二等奖48个、优秀奖86个。

学校全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总结凝练和宣传推广,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文字:姚经纬 审核:袁云)

下一条:《国内外高教动态》2023年第3期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