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2020年01月08日   浏览:

各二级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校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并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我校更好地应对挑战、抓住机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规划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作用,学校决定组织召开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月10日上午10:3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分会场:长安校区/各异地机构视频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学院、教学及学术支撑单位、职能部门、科研及产学研单位、服务保障单位)

四、其它要求

请各参会单位高度重视,原则上安排单位负责人参会,如负责人不能参会,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于1月9日上午12:00前,以电子邮件反馈参会人员名单及参会会场。

联系人:李 苗 邮箱:limiao@nwpu.edu.cn

电话:88460730/13720527800

学校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月8日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