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

“十四五”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四五”规划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研讨会

10月27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研讨会,学校办、学工部、科研院、国际合作处、校友会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发展规划处汇报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的背景情况,着重对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的指标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监测指标如何体现学校办学特色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要进一步挖掘我校办学特色内涵、充分体现指标的监测价值、科学预判指标采集的可操作性、强化指标的趋势变化等意见建议。

会后,发展规划处将结合各部门同志的意见建议,总结凝练、逐步完善,同时进一步面向学院教师征集意见,汇聚多方智慧,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状态监测指标体系构建工作。

                                   (文/周玲 张生审核/郭宁生)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