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整改工作研讨会

2019年03月15日   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整改工作,全面理清工作思路,3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注册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办公室、教育实验学院等部门或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松启主持。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两个议题进行研讨,一是按照“以学生为根”的理念,梳理两校区运行过程中制约学校教育教学的瓶颈问题和细节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校区建设和运行方案;二是针对教学空间创新滞后、教学环境不足以支撑新的教学模式、教学场所缺乏人文关怀元素等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两校区运行中出现的学生乘校车问题、长安校区教师休息、校园微交通等问题;教学用房方面的教室配置、教学环境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研讨了后续解决思路。会议最后,胡松启促请相关部门根据研讨情况,制定出可行有效的措施,切实保障两校区高效运行,切实保障两校区教学空间和提升教学环境。

(文/谢霄 审稿/胡松启)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2224